捕熊反落陷阱 獵人慘遭熊摑

印度出現大黑熊攻擊人的驚險畫面!一名獵人不小心掉進自己架設的捕熊陷阱裡,此時竟然來一隻大黑熊,結果被打得渾身是傷,但幸運的是保住一命。

熊出沒請注意!印度一群獵人上查看捕熊陷阱,有人忽然掉進捕熊的洞裡,說時遲那時快,此時竟然出現一隻大黑熊,洞裡的獵人,嚇得腿軟,滿臉驚恐,看著撲來的黑熊,其他夥伴,早都嚇得各顧性命落慌而逃。

大熊當前,這名落單獵人,本能反應,抓起棍子不斷揮舞,朝黑熊猛打,但對這隻上百公斤大傢伙來說,這根棍子簡直是根牙簽往前一撲,立刻制服住獵人,幾乎把整個人壓進洞裡,接著黑熊用牠的大熊掌朝獵人頭部猛打,出手之重,讓獵人痛得頻頻發出哀嚎聲。

然而奇蹟似的,大黑熊,好像失去興趣,忽然停止攻擊,離開熊洞。這名全身是傷的獵人,露出兩隻手在洞外,似乎在作最後掙扎。這驚險一幕幾天前發生在印度北部,整個過程全被記者拍下來。在熊口威脅下,鬼門關裡走一,這名獵人以後,或許再也不敢獵熊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