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矮歌手出輯 台灣長人站台

 / 台北市

  全國最矮的歌手出現了。身高只有67.5公分的玻璃娃娃林煜智,今天推出他的第一張專輯,國台語雙聲帶唱出不向命運低頭的志氣。林鈺智還請來了一位超級站台員,他是全國最高的長人張金國,身高有220公分,天龍地站在一起,畫面非常有趣。

  最矮的歌手林鈺智出唱片了,幫他站台的,是全國第一長人張金國。一個220公分,一個67.5公分,兩個人站在一起,差距一個人的身高,不過在張金國眼中,林鈺智一點都不矮。

  會這麼說不是沒有原因的,因為從不向生命低頭的林鈺智,在出書和演舞台劇之後,又努力學唱歌,並且圓了當歌星的夢,他要大家和他一樣,永遠別放棄理想。

  愛秀的林煜智,還用特有的四十五度仰角唱現場,他說自己最喜歡這樣自然的唱歌,他不知到還有沒有機會出第二張專輯,這一張的版稅都要捐給玻璃娃娃協會,希望能幫助更多身障者,朝自己的夢想前進。(鄭富元 張政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