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頒錯獎 新聞局全撇清

  辦了42屆的金鐘獎頭一次出現頒錯得獎人的大烏龍,原本戲劇節目男配角,評審是要頒給藝名太保的張嘉年,但沒想到宣布名單時卻變成張國柱。事後,新聞局只用新聞稿告知頒錯人也沒有公開道歉,而且,還把責任推給工作人員。

  演了大半輩子的戲,終於獲得肯定,演員張國柱有感而發,這一幕,全台灣有將近一百萬人在收看,沒想到事隔兩天,新聞局一句頒錯人了, 讓張國柱尷尬不已,更讓觀眾錯愕,已經辦了42屆的金鐘獎,怎麼會出現讓人不可思議的大烏龍。

  真的只有新聞局的工作人員該負責嗎,看看金鐘獎的評審流程,首先評審團會先針對五位入圍者進行討論排序,選出前兩名,評審一一打分數,由積分高者勝出,立即確定得獎者,接著由新聞局廣電局的工作人員,抽出得獎者的姓名卡片,評審長王長安的簽名認證後,才能密封送出,進行頒獎。

  評審長認為最大的疏失還是在新聞局,但新聞局從頭到尾只有發出簡單的新聞稿說明,雙方互踢皮球,讓當天苦守在電視機前將近100萬的觀,全部當成了傻子被愚弄。(楊茜雯 戴榮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