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推強片 搶攻感恩節票房

  為了搶攻年底的電影票房,好萊塢片商推出的強片,不約而同都搶先在感恩節假期前上映,從動畫片到喜劇片,甚至黑社會動作片,都應有盡有,現在就帶您來先睹為快。

  3D特效電影貝武夫,描述古代維京英雄貝武夫為民除害的史詩故事,利用先進的高階數位技術,展現不同凡響的視覺效果,因此上映第一週,就以九億台幣的高票房收入,坐上北美票房第一名。

  夢工廠出品的這部動畫片,描述一隻蜜蜂闖蕩紐約的冒險經歷,內容豐富逗趣,而且邀請多位知名演員幕後配音,更具喜劇效果,上映以來,大受歡迎,票房總收入可望衝破一億美元大關。

  動作片美國黑幫由黑白兩大影帝丹佐華盛頓和羅素克洛領銜主演,加上大導演雷利史考特執導,被視為角逐明年奧斯卡的強片。

  同時為了配合感恩節的歡樂氣氛,喜劇片紛紛出籠,包括娜塔莉波曼、達斯汀霍夫曼主演的魔法玩具城,以及文斯范恩主演的聖誕老兄都是老少咸宜,適合闔家觀賞的電影。

  相較之下,集合湯姆克魯斯、梅莉史翠普和勞勃瑞福三大巨星空前合作的權力風暴,也是勞勃瑞福闊別七年親自執導的大卡斯強片,不過影評的口碑平平,上映後的票房,始終差強人意。(俞仲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