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油接二連三 民眾人心惶惶

 / 台北市

  假油事件,問題越演越烈!檢調單位下午出動搜索中油的恆加加油站,約談負責人,而且問題油還不只這一家,新林口加油站的九八汽油辛烷值不足,也被停賣,就連台塑在高雄的鳳信加油站,也被懷疑添加溶劑油,目前已經解約歇業!

  到底是開加油站還是假油站?檢調下午直搗黃龍,大動作搜索恆加加油站,從二樓辦公室搬出帳冊帶回。檢調下午約談負責人王鎮海跟女兒王淳英,因為王淳英開設的這間位於忠孝東路五段的偉利公司就是在買賣溶劑油,懷疑恆加加油站添加的甲醇,就是來自偉利公司,懷疑父女串通詐欺!

  儘管疑點重重,台灣中油的火把還是高高掛在恆加加油站,不拆就是不拆,只用一張寫著暫停營業內部整修的海報,就連加油站員工也通通戴上口罩,希望擋掉外界一大堆問號,中油上午派人來拆掉招牌,還出動警察幫忙,結果碰了一鼻子灰。

  沒法律效力拆不成,面子不能掛不住,中油放上一塊貼了即日起不再供油給恆加加油站的臨時木牌,但同樣有問題的加油站不只恆加一家,位在林口的中油直營店,新林口加油站,被驗出辛烷值不合格,恐怕車子一開會有爆衝危險,高雄台塑所屬的鳳信加油站,也是辛烷值沒過關,台塑趕緊出面滅火。台塑一刀兩斷,撇清關係,不想讓假油風波燒到自己,火上加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