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奈兒首席名師 倫敦開設工作室

  香奈兒首席設計師卡爾拉格斐在英國倫敦開設第一家時尚工作室,還邀請名模走秀打響知名度,工作室不但有專屬服裝設計師為名流打造流行服飾,連化妝、髮型、配件都一手包辦。

  黑色仍然是香奈兒二○○八春夏裝的基調,這套黑色鑲五彩亮金邊的套裝展現模特兒的自信與風采,白色雪紡紗搭黑色長裙輕柔又飄逸,縷空金色小可愛搭黑色褲裝,讓模特兒的好身材一覽無疑,模特兒特別梳了復古髮型,刻意劃上深黑色眼影,眼尾挑高,再搽上厚厚一層睫毛膏,設計師拉格斐說這是五○年代碧姬巴杜的風格,髮型設計靈感則來自於葛萊美獎得獎人艾美懷絲。

  拉格斐不但為模特打點服裝,連配件、飾品也親自挑選搭配。工作室內分層負責,各種配件都有專屬設計師,像這個精緻的刺繡還得動員好幾個人同時動手、連鞋子也是這家曾經為瑪麗蓮夢露、伊麗莎白泰勒設計鞋子的老字號鞋店負責打造。這家工作室可以說是香奈兒設計夢工廠。(記者劉秀瓊編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