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千人尬牌技 力拚千萬獎金

 / 台北市

  再來看這大打破金氏紀錄的大場面,超過兩千人一起打麻將!麻將大賽,席開5百桌,方城之戰,力拼千萬獎金!

  五百桌方城之戰同時開打 ,誰技高一籌,氣氛超緊張,看看身旁的牌搭子全是陌生人,打牌不手下留情。仔細看看參賽者裡面都好多熟面孔,平常就愛摸兩把的資深藝人起個大早也來揍一腳。牌齡至少二十年的檢場不敢大意謹慎應戰,因為打牌想贏除了三分技術還要靠七分牌運。

  強敵環伺,讓藝人也陷入苦戰,看看這位八十三歲的老婆婆,從八歲就開始打牌,俐落的手法,讓同桌的人備感壓力。打的這麼認真起勁,因為台灣區的麻將大賽,冠軍獎金最高1千萬元,吸引將近兩萬人參賽,席開五百桌,已經創下金氏紀錄。

  摸了一圈又一圈,苦戰六個小時,藝人包偉銘終於順利晉級第三輪,還因此推了一個通告。兩千人最後要淘汰賽剩下五十人,誰是麻將王,決賽當天再比個高下。(記者楊茜雯、魏台復、姜竹祥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