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拜極限大賽 鐵馬機車摔翻天

  極限運動,珍的是挑戰極限,但往往一不小心就會出意外!在杜拜進行的極限越野自行車和摩托車甩尾大賽,都出現頂尖選手摔車的意外。

  這是美國選手,外號Crash『墜毀』的Carothers的大膽極限甩尾動作,沒想到真的墜毀!Carothers摔得不輕,躺在地上動也不動!再從另一個角度,作風一向大膽的他,就是來不及拉回保持身體平衡,硬生生的連車帶人整個摔了下來!

  這項極限摩托車最佳古典甩尾大賽,最後還是由美國選手Renner,以總積分最高獲得冠軍,現年已經三十歲來自加州長灘的Renner,甩尾幅度又寬又優美,獲得評審青睞,讓Renner興奮的猛咬首度頒發的極限冠軍金牌。

  在極限越野自行車項目,已經奪冠的英國選手Tabron,就是要秀一下左右各兩圈連續三百六十度大車輪!沒想到畫面左邊OK,動作順暢,到了右邊一個失去平衡,幸好趕快站起來,做了個無奈手勢!不過Tabron還是替英國贏得首面頒發金牌,寫下歷史,讓他興奮的揮舞主辦國的旗幟滿場飛。(賴百忍 )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