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鎰汽車惡性倒閉名人訂車受害

 / 台北市

  台北市以經營高級進口車聞名的『順鎰汽車』驚傳倒閉,包括明碁董事長李焜耀和藝人檢場、李李仁等都受害,其中還有榮總的醫師付了上百萬元的車款,卻拿不到車子,估計倒帳金額超過五千萬。

  這台帥氣的名牌休旅車,在台灣能見度不高,因為超過兩百萬的車價,代理商根本沒進口,但是結實的底盤和充沛的馬力,還是吸引許多識貨的買家,包括明碁的董事長李昆耀和檢場都透過順鎰汽車平行輸入買了一台,但現在寶貝愛車卻成了維修孤兒。因為順鎰汽車惡性倒閉。

  除了檢場,藝人陶晶瑩的先生李李仁也是客戶,剛剛生了女兒很興奮,但兩百萬的honda旅行車,也一樣遭殃,找不到地方維修。這家專門進口名車的順鎰汽車公司已經有十四年歷史,可能為了擴充修車設備,現金周轉不靈,只好倒閉,就連合作十幾年的車商都成了受害者。順鎰汽車一倒,不只是銀行受傷害,許多付了上百萬車款的客人拿不到車,也有人和檢場一樣,拿到車子,卻因為車場倒閉,沒去海關領文件,無法領牌,百萬車根本不敢開上路,現在受害者集結起來,希望林姓負責人能夠出面處理,好好善後。(記者林裕豐 蕭鈺燁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