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校103週年 北一女校友再聚首

 / 台北市

  慶祝北一女中創校一百零三年,三十年前畢業的老校友今天重回母校,他們很多都是當年的樂儀隊,今天這些老綠綠綠再次穿上制服,表演儀隊耍槍,重溫舊夢。

  別以為這只是一般的北一女儀隊表演而已,在台上穿著短裙長靴、耍著長槍的人,可是已經畢業三十年的老綠綠,動作有點不靈光,幾個旋轉還有人掉槍,但是賣力演出,還是博得滿堂采。

  重溫三十年前還是年輕少女時的青澀模樣,現在已經四十八歲,已經做媽媽的老綠綠們,穿起當年的小綠綠制服,跟當年也才三十多歲、現在都已經退休、白髮蒼蒼的老師,來個大合照。立法委員李慶安,新聞主播葉樹姍、高惠宇,還有曾經是電影明星、如今是電視台總經理的胡冠珍,都是北一女第三十屆畢業的成員,如今表現突出,在各行各業有所成就。

  事隔三十年再度重聚,青春已經不再,但是當年當小綠綠,用勇敢、熱情,寫下的青春日記,將永遠留在大家心中。(郭怡君 張國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