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大選明投票 三強鼎立搶選票

  將在明天投票的南韓總統大選,進入最後倒數!三位主要候選人把握最後時刻,前往各地,搶攻選票。選前民調遙遙領先的在野黨候選人李明博,再三澄清自己的操守。另外兩位候選人,則異口同聲,呼籲民眾,大眼睛,不要選會說謊,弊案纏身的人當總統。

  冒著零度低溫,李明博的支持者,伸出雙手,展現強力支持。選前民調領先達三十個百分點的大國黨候選人李明博,在金融弊案光碟,國會通過調查法案打擊下,聲勢頓時受挫。但他把握最後機會,重申清白。

  即使我面臨有幾百幾千次甚至獨立小組調查 結果都會一樣 因為真相只有一個

  李明博甚至如果涉案,當選也會辭去總統職務,向選民保證。選前執政黨候選人鄭東泳,則是先到到抗日英雄墓前致敬祈求保佑,回到巿區,火力全開。

  有個騙子候選人想當總統 我們如果選騙子當總統,這將是奇恥大辱。排名第三的李會昌,也猛攻李明博的操守。如果保守派領先者當勝 從那一刻起他也是弊案嫌犯

  雖然,形像操守受到嚴重攻擊,過專家表示,由於支持率太過懸殊,對李明博當選的影響相當有限。而另外兩位候選人也沒有放棄,一手一手的握,希望在努力拜票,熱情選民支持下,奇蹟出現。(杜和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