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榮發辦"道德" 喚醒善良人性

 / 台北市

  長榮集團總裁張榮發要發行雜誌了,不過這本雜誌不是教人賺錢,也沒有八卦,只談「道德」。張榮發基金會表示,因為總裁憂心社會亂象,因此、想辦一本喚醒善良人性的雜誌,報導社會中感動人心故事,不但訂閱雜誌免費,連郵資都是張榮發出錢。

  在你心中,甚麼事情最缺德,不教你賺錢、不教你省錢,要教你把消失好久的道德找回來。長榮集團總裁張榮發明年一月十號將發行月刊,名字就叫道德。創刊號封面是張榮發最喜愛的素人畫家李涼畫作。要過年了!洋溢台灣早期社會準備過年的溫暖。裡頭邀請作家跟會知名人士散播溫暖,幫大家上十二堂道德課。內容上什麼 張榮發不干涉 只要求一個九歲到九十九歲攏也通,希望老少咸宜的道德月刊。完全免費贈閱,連郵資都幫你包了,只要你主動索取,張榮發分文不取。

  過去重砲痛批政府,現在重金勸人向善。這位稱霸交通界的台灣富豪,過去拼所得,現作功德。(記者黃敏惠、方起年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