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傳轎車港口落海 一死一獲救

  基隆又發生轎車墜海意外!一輛酒駕的轎車,來到在八斗子的潮境公園,因為視線不良,竟然連車帶人栽進海裡,一死一獲救!而不遠處的瑞芳,同樣發生過轎車墜海的意外,短短4天,奪走兩條人命。

  茫茫大海,一輛小轎車就這樣,四輪朝天浮在海面上,救難人員在昏暗的天色中進行搶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車給翻正,但駕駛早已經氣絕身亡,而同行的女友全身濕搭搭,驚嚇過度呆坐在地上。

  女子說她和男友開車到基隆八斗子潮清公園看夜景,可能因為天色昏暗視線不良,加上兩個人都喝了酒,才會誤油門當煞車踩,連車帶人摔進海裡。

  而就在不遠處,4天前,也發生一起小轎車墜港的意外,一對情侶開車行經濱海公路,到了瑞芳陰陽海,原本只是想靠近觀賞釣客海釣,卻沒想到因為視線不良,倒車沒注意,瞬間摔到海裡,也造成一死一傷。

  比較兩起意外,發生的地點都沒有護欄,迴車空間又有限,加上天色昏暗視線不良,一個不注意車子就會掉進海裡,而且這次墜海的駕駛還喝了酒,當然更沒辦法避免意外的發生,也提醒民眾,入夜視線不好的時候,盡量不要到海邊,以確保自身的安全
(黃育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