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奢華耶誕禮 比人的還高級!

  這年頭寵物真的過的比人還好,為了迎接耶誕節,儘管美元貶值,但不少家有寵物的美國人,仍然捨得花大錢,為寵物挑選耶誕禮物。從豪華美容到奢侈服飾都有,有的單價甚至高達上萬台幣。寵愛程度令人咋舌。

  吹頭髮,做SPA,再來刷個牙,這些都只是小CASE。沒有華服,那襯的出家裏愛狗的雍容華貴。不過看看記者手中的小狗外套,居然要價一萬四千多塊台幣。不滿意,還有鑽石披風跟珍珠項練讓你挑。但沒個萬把塊,也沒辦法將它們帶回家。根據美國寵物產品製造協會的統計,美國有百分之六十二的家庭,有養寵物。因此每年接近耶誕節,除了給親朋好友添購禮物外,當然也少不了家裏的貓兒狗兒。

  從十月份開始,宣告美國正式進入假期季節。一路下來萬聖節、感恩節、耶誕節、到新年,預估美國人將花上九百多億台幣在寵物身上。再加上美金貶值,不少歐洲觀光客,也湧進美國大買特買,更讓寵物相關產品大發利市。不少飼主雖然自已過的苦哈哈,但寵愛家裏的寶貝可是毫不手軟。也只能說,這年頭,寵物真的過的比人還好。(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