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地迷路 民眾樹枝拼字求救

  耶誕節前夕,美國發生一起生還奇蹟!一名父親帶著三名小朋友到山上尋找聖誕樹,結果在大雪中受困三天。一家人相互扶持,發揮救生意志,最後獲救幸運存活。

  得知好消息,這名婦女興奮的忍不住大聲叫出來!因為經過四天三夜緊急搜救,前夫和三個寶貝孩子,終於幸運獲救了,而且都沒有大礙!當直升機把在雪地裡受困失溫、凍傷的一大三小送下來時,現場也響起一片歡呼聲,救難人員趕緊把溫暖的大衣、毛毯送上來包住他們!

  原本爸爸載著三個孩子要去野外樹林裡砍一棵最完美聖誕樹,剛開始大家還高高興興的,沒想到很快天黑下起大雪,路面,汽車都被白雪覆蓋,找不到回家的路!最後只好到一座橋下涵洞躲避風雪,大家把衣服撕破當襪子,腳還塞到對方的衣服裡取暖,相互打氣等待救援,並用樹枝排出求救字樣,三天後,終於被救難人員尋獲。驚險中意外生還,這項奇蹟也成他們為今年聖誕節最美好的禮物。(賴百忍 )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