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物易物拚現金 為兒福籌善款

 / 台北市

  記不記得桃園一位家庭主婦林小姐,學國外用迴紋針換房子,她從一片口香糖開始,換了數位照機、LV包包,原本想在今天換到五萬元,捐給兒福聯盟,當成自己的生日禮物,但是遇到一些困難,現在他希望舉辦愛心義賣,把東西賣出去,完成行善的心願。

  各式各樣的商品擺滿桌,登山鞋、乳液、面膜、數位相機,甚至貴婦最愛的LV包包和搖滾電吉他,你相信嗎,全部都是免費換來的。發起人是他─林小姐,兩個月前用一片口香糖,就這樣不斷以小換大,竟然換到了一台數位相機,拍賣得到三萬現金,加上網友捐贈,現在還有這十五項商品,市價將近五萬元,她急著變賣求現兩萬元,要募五萬元捐給兒福聯盟的受虐兒,但林小姐現在遇到了瓶頸。

  這樣的愛心感動很多網友,甚至有紐西蘭的民眾捐出價值一萬元的珍貴郵票組,要幫林小姐圓夢。

  二○○七年只剩下五天,再看一眼這些商品,有沒有你喜歡的,除了可以幫林小姐達到生日願望,還可以做善事。(記者楊茜雯 戴榮賢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