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污衊婚外情 葉宜津落淚提告

立委選戰進入倒數16天,藍綠陣營相互攻訐抹黑情況越來越激烈!台南縣第一選區的民進黨立委葉宜津聲淚俱下指控國民黨洪玉欽陣營,污蔑她有婚外情,對選情造成衝擊,葉宜津已經提告!洪玉欽下午也親自出面道歉不過他澄清無意污蔑婦女選民,他認為葉宜津這麼做, 還不是為了吸引同情票,雙方隔空交火

怎麼會選成這樣﹖台南縣第一選區尋求四連任的民進黨立委葉宜津,聲淚俱下指控對手國民黨洪玉欽陣營,在總部成立大會上,以風騷、討客兄等不當用詞攻擊她,企圖干擾選情,葉宜津在多位女性立委陪同下,指控對手污蔑,說到聲淚俱下!

葉宜津邊說邊哭,甚至哽咽到話都說不清楚,洪玉欽陣營,認為這是在爭取同情票,洪玉欽本人也在下午出面,為助選員失言,再次道歉!

台南縣第一選區藍綠陷入苦戰,為了搶選票,洪玉欽葉宜津隔空過招,手段也越來越激烈,葉宜津已經提告,只能說,單一選區兩票制,這場零和遊戲,競爭真是激烈! (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