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工偷釣魚? 海生館出面澄清

 / 屏東縣

  海生館員工偷釣魚?真有這種離譜的事嗎。海生館清理大洋池的時侯發現,燕魚的嘴巴裡竟然有魚鉤和釣線,懷疑有員工偷釣魚。不過海生館今天出面澄清,是館方移動魚群時,怕傷到魚,所以用釣的,但這樣的說法,還是令人懷疑。

  到海生館大洋池,燕魚是裡面數量最多的,也因為身形還不小,游起來慢吞吞的,成為遊客最愛捕捉的鏡頭之一,不過海生館員工最近清裡大洋池的時侯,卻發現燕魚的嘴巴合不起來,靠近一看才發現,嘴裡不但有魚勾還有釣漁線,懷疑是有員工下班時間偷釣漁。

  海生館証實確有其事,難道是員工盜賣珍貴魚種,燕魚雖然不是非常昂貴,不過是極佳的觀賞魚,就是因為有代表性,還被海生館選為館徽,對於這一切,海生館的說法是:因為從一館移到二館時,怕傷到魚才用釣的。

  只是這幾萬隻的魚真的是以釣的方式移館嗎,還有記者要求海生館拿出特製不傷魚的魚勾時,館方也無法交待,都讓人懷疑這起事件,沒有那麼單純。(記者陳傳霆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