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蹤一天 海生館陸龜找到了!

 / 台東縣

  海生館六公斤的大陸龜,失蹤將近一天之後,終於找到了,昨晚有好心人在漁市場裡發現牠,把牠送到成功漁港分駐所,大陸龜因為到了陌生環境,嚇得躲在龜殼中,也有失溫情況,讓前來認領的海生館人員好心疼,忍不住親了牠一下。

  就是這個好心的釣客,發現阿廷。當時大陸龜自己在漁市場走來走去,釣客看到電視,懷疑就是海生館丟掉的那隻,於是把牠帶到成功分駐所,剛到陌生環境,阿廷先是縮在龜殼一動也不動,接下來冒出頭來拼命往牆角讚,明明沒路了還是要鑽,看得出情緒很焦慮,會焦慮不是沒有原因,因為他被人偷偷從海生館抱了出來,來到五十公尺外的漁市場丟棄,再被好心人撿到分駐所。

  長途跋涉加上飢餓還有失溫,一直到這一刻,看到海生館人員,他才稍微卸下武裝。海生館人員檢查,發現他指甲磨損很輕微,應該是被人抱著走,身體狀況還不錯,只是有點餓了。

  大快朵頤之後,牠還高興的在分駐所逛了一下,恢復的不錯,海生館帶回,結束阿廷流浪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