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藍色公路一覽東海岸風光

 / 台東縣

  旅遊旺季東部海岸又有新選擇!台東縣正推出全新藍色公路旅程,遊客從台東富岡漁港搭船坐到成功漁港,除了可以從海上瞭望海岸美景,幸運的話還可以看到鯨豚,和漁船一起追逐飆速,晚上還可以夜遊三仙台,相當過癮。

  漁船緩緩從富岡漁港出海,所有的遊客都陶醉在這碧海藍天中。聽著解說員專業說明,從海上欣賞東部海岸的美景,漁船漸漸遠離漁港,進入了太平洋上的黑潮,藍色與黑色海水交會,風浪也開始變大。漁船開到東河鄉外海,船長突然把引擎關掉,原來是有一大群海豚在海面上嬉戲,所有遊客眼光全部集中在前方,有些人更拿著相機衝到船頭拍照。這兩隻完全不怕生的熱帶斑海豚,非常配合地在船頭前方交叉游泳,還不時躍出海面,讓這群從沒和海豚近距離接觸的遊客驚叫連連。漁船一靠岸,這是新港漁市場,看看漁民工作和魚貨拍賣,想買現撈的魚嗎?在這裡買的海產包准新鮮。

  除此之外,還有台東海生館欣賞鯨鯊餵食秀,大吃當季盛產的鬼頭刀大餐,晚上還有夜探三仙台,住在椰子林小木屋,還可以聽著浪濤聲入睡。海上公路玩過了,第二天的行程變成陸上公路,由東海岸公路一路玩回台東,兩天一夜的行程包山包海,內容豐富趣味,就等觀眾朋友親身嘗試。(記者郭鎧、陳君毅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