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南投分傳失火 幸無傷亡

寒流來襲,台北、南投卻發生工廠大火,在台北樹林一間洗衣工廠疑似遭人為縱火,火勢延燒八間鐵皮工廠,南投則是家俱工廠火警,所幸都沒有人員傷亡。

在強風的助長下,工廠大火越稍越旺,尤其是這一間,裡頭堆放的全是木頭材料,火勢夾雜濃煙,濃見度相當低,警消人員只好冒險衝入火場。

這場工廠大火從洗衣工廠開始,一個半小時延燒了8間鐵皮工廠,除了消防隊員疲於奔命救火,工廠老闆和員工也冒著風險把自家的產品原料搶救出來。

而南投也有家俱工廠火警,從高點往下看,冒衝出來的濃煙,讓人看了膽戰心驚。

家俱工廠怎麼會突傳出火警,原來是工人在焊接鐵條準備加蓋鐵皮時,焊接的火苗掉在地上引燃木屑,結果火勢一發不可收拾,兩百多坪的工廠瞬間陷入火海,火燄直沖天際嚇得工人倉皇逃出,兩場火警損失超過好幾千萬元, 雖然沒有人員傷亡, 但是龐大的財物損失恐怕讓老闆員工這個年更難過。(綜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