徒手釣大鯊魚 12歲童創紀錄

  重達250公斤,將近三公尺的大鯊魚,光是想就讓人覺得可怕,不過,美國有位12歲男童,竟然花了二十分鐘,就把牠釣上岸,實在相當神奇。

  電影大白鯊裡,鯊魚凶猛模樣,嚇壞不少人。不過,大白鯊麼可怕,恐怕是沒遇到對手。今年12歲的麥德立,星期二創下一項驚人紀錄,釣起這隻重達249公斤,長度有2.7公尺的公牛鯊。

  經過二十分鐘的努力奮戰(終於把牠釣起) 之後我全身虛脫整個人都癱瘓了。一臉稚氣的麥德立,上岸後,興奮和得來不易戰利品拍照,並讓牠露出凶狠牙齒。他表示,盯這隻大鯊魚,很久了。因為附近海域許多魚都被牠吃光了,能釣到牠,算是報了一箭之仇。不過,12歲小孩能釣到幾乎是他體重五倍重的大鯊魚,實在相當不可思議。

  這隻鯊魚實在夠大 不過這名年輕人是我看過最有毅力的人 大部份的人可能都中途放棄 不過他堅持到底 真的很了不起

  年紀輕輕,就有如此超齡膽識,說他是天才小釣手,可一點都不為過。(杜和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