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牌導致慘敗?莊國榮不以為然

  立委選舉民進黨慘敗,呂副總統昨晚接受媒體專訪指出部份閣員在民主紀念館掛匾風波中,語言粗暴重傷民進黨應該向選民道歉。外界解讀呂副暗指的就是上杜下謝和教育部主秘莊國榮。莊國榮上午不改強硬本色強調自己堅持大是大非沒有做錯。

  面對創黨有史以來最大的失敗,副總統呂秀蓮似乎選前早就預料到。

  雖然沒有明說,但是聽的出來,呂副總統指的媒體寵兒除了上杜下謝,還有因為拆除大中至正匾額一炮而紅的教育部主秘莊國榮。

  嘴唇氣到顫抖,莊國榮激動為自己辯駁,頂頭上司杜正勝也同樣不改本色,不想談的就用跑的。

  不願面對還免不了外界檢視的眼光,現在民進黨內檢討聲浪高漲,同樣撲向行政內閣而來。目前已經確定要在1月28行內閣總辭,下台的包括了蔡煌瑯邱議瑩翁金珠通通轉任不分區立委,作風惹爭議的上杜下謝是留任,還是黯然下臺,民進黨內面臨思考!(記者楊茜雯、陳君豪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