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小報宣稱 薩柯吉祕密成婚

  法國總統薩柯吉新聞不斷,法國媒體報導薩柯吉上週已經和名模女友布魯妮祕密結婚!但也讓薩柯吉被批見色忘國民調大幅下滑,支持度不到五成。而且薩柯吉十歲的兒子還收到死亡恐嚇,嫌犯已經被捕。

  國總統薩柯吉和名模女友布魯妮相偕出入的鏡頭,最近一直成為法國八卦媒體追逐焦點,特別是傳出『布魯妮』懷了薩柯吉的孩子,更是急得狗仔媒體日夜守住兩人的行蹤!

  薩柯吉私密的感情世界吊足了大家的胃口,但兩人又是那麼公然出入,不管外界觀感!法國元首除了拿破崙在位娶了約瑟芬外,還沒有一位國家領袖和國人分享結婚喜悅,難怪大家那麼想知道!但是相報導越多,薩柯吉的民意支持度越日益下跌,首度滑落五成以下,而且反對多過擁戴。

  不過薩柯吉最小的兒子路易士遭到死亡恐嚇,是得到官方證實的,絕不是謠傳!內政部長親口對媒體公開證實,十歲的路易士接到媽媽、前第一夫人希西利亞名下手機來電,說要他的命!嫌犯透過電信人員朋友取得號碼,前幾通電話還屬於聊天性質,沒想到後來竟然語出恐嚇,兩名嫌犯經被捕,最重可判五年徒刑。(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