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生野菜鍋 豬脖子嫩肉好入口

  冷冷的天,養生火鍋再度成為熱門,有業者推出「現採野菜鍋」,每天請山上的原住民現採四、五種的新鮮野菜,再配上店家選用的一頭豬只有兩片的豬脖子嫩肉,可以說是美味爽口又養生。

  熱騰騰的火滾高湯,放進去的不是一般普通火鍋料,而是新鮮翠綠的高山野菜,在熬煮五個小時以上的高湯裡川燙,只要十秒鐘,清爽可口又養生的美味野菜,包你一吃再吃,更是女性上班族的最愛。

  野菜的鮮味融入湯頭裡,味道更加甘醇香甜,鮮菜鍋的好吃撇步,在於老闆每天請山上的原住民現採新鮮的深山野菜,一鍋裡就有五、六種的綜合口味,喜歡吃肉的人,老闆特別推薦口感絕佳的脖子豬肉去涮,仔細看,油脂分布均勻如雪花的鮮豬肉,一口咬下鮮嫩美味,野菜和鮮肉的絕佳搭配,讓人食慾大開。

  一大盤的海鮮拼盤也是當天現撈,搭配新鮮野菜,更能吃出海鮮的甜美,不管是加肉還是加海鮮,野菜鍋的美味口感,讓人一口接一口。(張益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