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基:王建民年薪 可望破億

  王建民明年身價多少?根據洋基官網披露,經紀公司要求四百六十萬美元,洋基則開出四百萬美元的年薪。雖然建仔所屬經紀公司表示,相關金額仍是非官方數目,不過可以確定的,是建仔的年薪將破億。

  連續兩年都摘下十九勝,洋基球團開出四百萬美元年薪,甚至比同梯Rabn Cano還多出八十萬美元,但是根據官網專欄作家消息,建仔所屬經紀公司提交薪資仲裁的價碼是四百六十萬美元,也就是大約一點五億新台幣。

  經紀公司強調,目前出現的數目,都不是經由官方管道正式披露,不過建仔成為億元男應該不是問題。看看建仔年薪變化,從○六年的三十五萬、○七年的四十九萬到○八年的四百萬,甚至更高,短短三年,調薪超過十倍。建仔肯定成為台灣史上最高年薪職業選手,也非常有機會,突破前馬林魚左投威利斯的四百三十五萬美元,成為大聯盟首次仲裁的先發投手,最高薪紀錄。(林清彬 汪智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