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背山希斯萊傑猝死 得年28歲

  美國男星希斯萊傑因為演出電影斷背山獲得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的提名,沒想到他在台北時間今天清晨被發現暴斃在紐約的公寓中,得年28歲,他確切的死因警方還在現場調查當中。

  警方將希斯萊傑的遺體從他居住的公寓推出來,警方必須圍上封鎖線,才讓遺體順利上了救護車,許多影迷紛紛趕到現場,還有多位影視界人士也來到這裡,希望了解到底出了什麼事。
  
  事發當時是美東時間星期二傍晚,警方查出希斯萊傑曾經請一名女按摩師到公寓幫他按摩,不過當這名女按摩師抵達時,管家卻叫不開門,兩人破門而入,赫然發現他的臉部朝下,趴在地板上昏迷不醒,身旁還有一些安眠藥,於是就立刻報警處理,希斯萊傑管家相當低調,不願發表談話,警方也還在調查死因,初步排除他殺。
  
  來自澳洲的希斯萊傑二十歲就演出對面的惡女看過來一砲而紅,轉戰美國好萊塢,演出包括決戰時刻、決戰風雲錄、擁抱豔陽天、濃情威尼斯等多部電影,其中與李安合作的斷背山獲得奧斯卡最佳男主角提名,希斯萊傑勇於嘗試各種角色,是好萊塢亮眼的明日之星,沒想到卻意外死亡,讓影迷不勝唏噓。

林佳蓉 劉秀瓊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