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爺送發財金 摸吉羊好彩頭

 / 台中市

  想發財,過年一定要拜財神!台中有個虎爺廟,準備了一萬包發財金,裡面裝了八個一塊錢象徵發財,信徒擲到聖杯就可以帶走;另外高雄關帝廟有一尊吉羊,據說摸它的頭可以順遂一整年,摸腳可以發大財,今天信徒都要從頭到腳摸一遍。

  摸、摸、摸,不管是男女老少、大手小手每個人都拼了命的一直摸,可別小看這個看起來長的像羊,卻有虎爪的動物,它是吉羊神,是高雄關帝廟今年推出的吉祥動物。

  摸摸頭,今年讓你順一年,摸摸腳,荷包讓你賺飽飽。為了過年好運氣,大人小孩通通起個大早到裡頭來摸吉羊,全身摸,集福氣於一身希望可以中樂透、中頭獎。

  如果想要中樂透,千萬不能忘記,先來台中虎爺廟求個發財金,每個紅包裡頭都放了八個一塊錢,代表發發發,相傳虎爺是跟隨在財神身邊,所以一般民間相信他也可以帶來財富。

  不過想拿發財金,必須先擲筊,爭得虎爺同意才可以,看看這位男同學,擲了個聖筊,笑得多開心,還特別選編號95168的紅包,象徵祝我一路發,希望金鼠年大家都能發發發!(綜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