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倫堡玩具展 傳統新潮並陳

  2008年德國紐倫堡國際玩具展,七號熱鬧登場。今年有來自六十個國家,兩千七百五十個玩具廠商,參加這場年度盛會。玩具類型更是從傳統到高科技應有盡有,參展廠商都希望藉著參展,創造商機。

  小女孩聚精匯神的玩著試管,裏頭的藥劑,正緩緩起著化學作用。另一頭,則展示著芭莉絲娃娃。現場還有大人,高興的玩著搖控直升機,場面熱鬧極了。

  全球玩具廠商的年度盛會,紐倫堡國際玩具展,七號正式揭開序幕。這場號稱全球最大規模的玩具展,吸引來自六十個國家,兩千七百五十個廠商參加,場面相當熱鬧。主辦單位表示,今年參展的玩具,不但符合從玩樂中學習的設計主題,同時結合高科技的傳統類型玩具,更是未來發展的主要趨勢。

  像這款泰迪熊,不但可以當玩具,還可以連結電腦,當硬碟使用。而這部灰色的玩具搖控小汽車,更以氫電池取代傳統電池,相當環保。不只吸引小孩目光,大人也為它深深著迷。這場玩具盛會將一連舉行六天,預料吸引數萬人潮到場參觀。(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