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見愛女.前夫 沈殿霞遺憾離世

  香港藝人肥肥沈殿霞病逝,獨生女鄭欣宜慢了七分鐘,無緣見到沈殿霞最後一面;而肥肥前夫鄭少秋在內地拍戲,也不在身邊。沈殿霞帶給香港演藝圈將近半世紀的歡笑,離開人間時,卻顯得寂寞。

  肥肥沈殿霞的病逝,為香港帶來極大震撼,彌留期間已經無法說話的她,最後沒有留下任何遺言,而她最牽掛的獨生女鄭欣宜慢了七分鐘趕到醫院,前夫鄭少秋在內地拍戲,兩人都無緣見到沈殿霞的最後一面。

  沈殿霞之前生病時,也不願女兒擔心,用堅強的態度面對。去年過年鄭欣宜也在自己的網誌上為媽媽許願。沈殿霞跟鄭少秋在女兒鄭欣宜滿月的時候,全家福一起在節目唱歌,當時一家人十分甜蜜,即使之後跟鄭少秋離婚,沈殿霞最後還是選擇原諒,並且謝謝鄭少秋給她一個女兒。肥肥過世後留下台幣四億元遺產給鄭欣宜,香港TVB表示將全力安排治喪,並為沈殿霞製作一場隆重的追思會。(黃韻玲 許中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