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與海的戀愛 看見花東之美

 / 台北市

花蓮山與海的美景,您曾經好好欣賞過嗎?一群年輕人花了一個月的時間,製作了一支山與海的戀愛短片,今晚七點開始在台北小巨蛋戶外電視牆播出,讓您一次飽覽氣勢雄偉的中央山脈,絕美的海岸奇景。

這是花蓮峻挺綿延的山脈,橫亙在台灣島的東岸。旁邊依偎的是湛藍溫暖的太平洋,潮水輕拍海岸,一場山與海的愛戀,這樣的美景,您曾經好好欣賞過嗎?是一群熱愛花東美景的年輕人,花了一個月製作的短片,除了要讓大家看到東岸的美,背後還有嚴肅的議題。

這部宣傳片,運用了台灣空拍大師陳敏明所拍攝的壯闊鏡頭,加上特別請到馬修連恩來配樂,將台北小巨蛋戶外的電視牆連續播出一個月,讓花東的山海美景,可以在台北街頭重現,讓不能親自造訪的民眾,也可以透過鏡頭,更珍惜我們居住的環境,製作影片的年輕人希望能夠讓超過一百萬人,都看到花東之美。﹝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