榔攤遭搶 顧店嬤追討遭過肩摔

 / 花蓮縣

  花蓮一家檳榔攤,凌晨遭到兩名歹徒侵入,洗劫財物。兩名嫌犯先合力摀住顧店的六十一歲阿嬤的嘴巴,搶走店裡三萬多塊現金和小孫女兩千塊的紅包,老阿嬤情急之下,咬了嫌犯一口,竟然被嫌犯過肩摔倒在地,行徑相當囂張。
 
  凌晨四點左右,兩名頭戴安全帽的男子,突然闖入老阿嬤的檳榔攤,搶了錢就跑,整個犯案過程不到三十秒。

  從另一隻監視器的角度看,兩名歹徒像是早就知道錢放在哪裡,沒有半點猶豫,把檳榔攤中間的抽屜抽了就走,老阿嬤不甘心辛苦賺的錢就這樣被搶走,一路追出去,還被歹徒過肩摔倒在地。

  可惡的歹徒,不但搶走檳榔攤三萬多塊的現金,甚至連老阿嬤孫女兩千塊的紅包和獎學金也不放過。

  這麼囂張的歹徒,警方立刻通知警網追捕,不到一天就逮捕到其中一名嫌犯,並且在附近的河邊,找到原本放在抽屜裡,被嫌犯燒毀老阿嬤的存摺等證物,年紀輕輕的嫌犯,這下子,只能在牢裡吃年夜飯了。(張益鈞 戴君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