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內瑞拉客機墜毀 46人恐罹難

  南美委內瑞拉驚傳空難,一架商用客機不幸失事墜毀偏遠山區,機上總共四十六人,恐怕凶多吉少,焦急傷心的親屬已經趕往失事現場附近城鎮,祈求救難小組帶回好消息。

  擦乾眼淚、傷心的擁抱,失事機的親屬忍住悲傷,搭機趕往意外地點鄰近城市,希望得到墜落客機的最新消息。委內瑞拉民營聖塔巴巴拉航空失事班機,總共有三名機組人員和四十三名乘客,飛機從西部城市『梅利達』起飛,當時天候狀況良好,沒想到三十分鐘後,就跟塔台失去連絡。
  根據山區居民表示他們聽見巨大的爆炸聲,客機可能掉在四千多公尺的冰冷山谷。失事班機機齡二十年,每天七個航班,這由法國和義大利聯合製造的ATR42300雙引擎客機啟用以來,至少發生過十七起空難。委國航管當局表示,目前山區濃霧籠罩,天一亮就會派出救援直升機,而就他們蒐集到的資料,這架班機依然列入失蹤狀態,有任何消息會立即發佈。(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