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人學生虐黑人 影帶全都錄

  南非最近發生一起白人學生虐待學校清潔工事件。四名白人大學生強迫五名學校清潔工當眾喝尿還要吃下撒了尿的食物,甚至還將過程拍成錄影帶,結果在校內引起軒然大波,也使得南非黑人群起抗議。下面這段畫面部份不太雅觀,提醒觀眾注意。

  錄影帶中,四名白人學一聲令下將裝了尿的酒瓶強迫5名黑人學校清潔工當比賽喝下,接著把一盆撒了尿食物和一盆尿拿到這5名清潔工的面前,大聲命令他們喝掉。這些黑人在學生的強迫下一邊喝尿一邊嘔吐。據說這是仿效南非一個受歡迎的電視實敬秀節目。雖然清潔工的臉部遮住,不過白人學生大方露臉。事件爆發後。引起校方嚴關切。

  白人學生公布這段錄影帶是為了抗議校方推動的黑白融合政策。也就是說黑人和白人學生可以住在同一層宿捨。許多白人學生十分不滿,不過許多黑人學生立刻在校內發起遊行示威活動,雖然校方決定將4名白人學生以刑事犯起訴,不過這已經觸及南非黑白對立的最敏感神經。(劉秀瓊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