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愛日亞航! 制服模型通通有

有32年歷史的日亞航,專飛台日航線,不過四月份開始要走入歷史了,現在一堆航空迷拚命蒐購最後一批日亞航相關紀念品,從空姐制服、模型、到撲克牌,甚至是飛機上的和果子都有人搶購。

飛越灣和日本之間的JAA日亞航飛機、緩緩降落台灣土地,不過這樣的畫面快要看不到了!因為日亞航即將在四月份,併入母公司日航,以後不會有JAA,只會有JAL圖騰的飛機,穿越台日間的天空。

日 亞航要跟台灣說,莎優那那,而最後一批紀念品,航空迷現在更是搶翻天。(組裝飛機)寫著JAA的模型機,航迷瘋狂蒐集,要一起飛入歷史!手機吊飾也要JAA,就怕拿不到變成LKK!網路,只要是日亞航空姐穿的、帶的,制服、領巾、圍裙,通通夯到不行拿來拍賣!就連飛機上的餐點,也要拍照留念,就算吃不到味道也看的到回憶的到。

日亞航之所以這麼受到歡迎,除了服務備受肯定外,自製的台灣旅遊美食影片,也讓日本旅客和台灣人對台灣眼睛為之一亮,就算是小小的撲克牌,也是中日文對照,飛了33年的日亞航,雖然要飛入歷史,但留在許多人中的美好回憶,卻永遠飛不走。
(黃俊杰 蘇瑋婷 )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