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商返鄉投票 機位一票難求

 / 金門縣

  距離總統大選只剩三天,為了返鄉投票,住在離島金門的民眾這幾天趕著買機票回台灣,也造成選前台金航線機位一票難求,到選舉當天前的班機已經全數客滿,即使各航空公司已經加開班次,但還是來不及疏運旅客,目前還有兩百多名台商,等在金門機場。

  滿滿的旅客、阿兵哥,坐在尚義機場候機室,苦苦等待候補機位,好不容易輪到自己,沒想到卻得到這樣的答案,都客滿了。

  同樣急著想要回去的,還有兩百多位的台商,大大的標示寫著訂位已滿,大夥人還是不死心繼續等,只為了回台灣為二十二日的總統大選,投下自己神聖的一票。

  雖然遠航和立榮從二十日到二十二日已經緊急加開兩個班次,釋出一千八百個機位,但還是無法疏運所有的旅客;就算不坐飛機,想改坐船,偏偏三到五月又是金門的霧季,大部分船班幾乎都受到濃霧影響,不是延誤就是取消,民眾這趟返鄉投票之路,實在有夠辛苦。(記者李文彬、戴君恬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