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加州公路 隨機濫射1死1傷

  美國南加州高速公路最近暗藏殺機,有歹徒隨機開槍濫射,已經造成開車駕駛一死一傷。至今還沒有目擊者看到可能的嫌疑犯,讓警方很頭大。

  從空中鳥瞰,可以清楚看到發生事故的白色轎車,擋風玻璃完全碎裂、保險桿嚴重扭曲變形。前座乘客的車門,也因為強大的撞擊力無法關閉。外側車道旁,則有好幾名警察在現場待命。美國南加州一○一高速公路,三十號發生一名男性駕駛,遭不明人士開槍射中頭部,導致車子無法控制,因而失速撞上安全島的事件。警方獲報後,立即趕往現場,將頭部中彈的駕駛,送往鄰近的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醫學中心,但這名駕駛最後仍不幸死亡。為了處理這起事件,警方特別封鎖部份路段,結果造成車流回堵好幾公里,交通因此受阻好幾個小時。

  就在同一天,距離第一起槍擊現場大約四十多公里的長灘市,也發生了汽車駕駛遭到一名機車騎士開槍射傷。不過這名汽車駕駛,在事發後自行開下高速公路就醫,目前傷勢沒有大礙。警方表示,根據被害人的說法研判,很可能是一起因行車糾紛引發的槍擊事件。事實上從二月下旬開始,加州高速公路就發生多起開車族,遭不明人士槍擊的案件。累計至目前為止,已經有三人死亡。由於事發當時,多半都沒有目擊者,因此警方特別呼籲民眾提供線索,以早日破案。(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