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教界聯合祈禱會 盼台灣和諧

 / 宜蘭縣

  在總統大選結束後,宗教界由基督教和天主教共同舉辦一場聯合祈禱會。希望用民間宗教的力量,讓台灣能更和諧。

  在神聖歌聲中,虔誠的教徒在儀式引領下,慢慢步入會場,這是宜蘭地區天主教和基督教,首次攜手合作,為了國家安定和族群和諧,特別舉行的聯合祈禱會!

  為了選後藍綠能夠破除隔閤,教會還邀請了國民兩黨的地方主委,和宜蘭縣長共同參與,希望選後政治和諧,不再對立!而現場還舉行聖經中,象徵發揚服務精神的洗腳禮儀式,由神父牧師親自上陣,連第一次嘗試洗腳禮的縣長呂國華,都有點不好意思!

  由於大選才剛落幕,而選前政壇藍綠惡鬥,宗教人士認為,社會上族群問題出現分歧,教會決定站出來,呼籲未來社會和解,族群和諧。

  選前的藍綠對立,如今選後宗教界,也要用實際的行動,發揮宗教結合的力量,呼籲台灣邁向和諧的新社會!﹝記者李曉儒 彭耀祖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