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富豪團來台 總身價5000億

 / 台北市

  貴客來訪。總身價超過五千億的中國富豪團,一團九個人下午飛抵台灣,儘管都是見過大場面的人物,很多人卻還是第一次踏上寶島,難掩興奮神情,富豪們這一趟主要是考察台灣房地產,剛下飛機沒休息,九個人立刻上車趕往考察第一站,內湖科學園區。

  來了,來了,富豪來了,打頭陣的是鳳凰衛視總裁劉長樂,也是富豪團召集人,後面緊跟著的是九人中最有錢的富力地產董事長李思廉,身價超過一千八百億新台幣,旁邊是建業地產董事長胡葆森,再來是棕櫚泉公司曾偉夫妻檔,和已經來過台灣的萬通地產董事局主席馮侖;雅居樂地產CEO陳卓賢低調藏身人群中,SOHO中國老闆潘石屹與夫人張欣則是走在最後頭,九個人身價加起來逼近五千億元,千億富翁什麼沒見識過,踏上寶島卻很多人的第一次。

  富豪今天終於能一償夙願,暢遊寶島,就像小學生郊遊一般,興奮又新奇,但也沒忘了最重要的事,考察房地產。第一站就來到內湖科學園區,台北市副市長親自做簡報一小時,行銷台北,富豪們在這裡也嗅到賺錢機會。

  展現對台灣房地產的濃厚興趣,只等政策縮綁,投資銀彈不是問題。(記者楊茜雯、張政捷、黃俊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