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囚禁性侵女兒 兩度赴泰渡假

  囚禁性侵親身女兒二十四年的奧地利男子,到底是個什麼樣的人,引發外界高度好奇。因為警方發現這二十四年之間,男子曾經兩度到泰國渡假,過著猶如雙面人的生活。

  喬瑟夫費澤享受完沙灘按摩後,緊接著跟朋友一起逛夜市,還掏腰包買了件洋裝,模樣就跟一般的觀光客沒什麼不同。誰都不知他在泰國輕鬆享受假期時,他的女兒伊莉莎貝,卻被囚禁在暗無天日的小房間裏,過著生不如死的生活。長期過著雙面人生活的喬瑟夫費澤,倒底是什麼樣的人,也引起奧地利各方好奇。由於喬瑟夫費澤有性侵前科,又對親生女兒痛下毒手,因此警方現在強烈懷疑,他可能和一宗二十二年前,一名十七歲女孩遭人姦殺的懸案有關。

  不過目前警方只是懷疑費澤可能涉案,正在深入調查中。另一方面,遭親生父親囚禁長達二十四年的伊莎貝,在警方安排下,和她的六名子女全部住進了療養院中。院方表示,由於他們長期被囚禁在不到一百七十公分高的地下室中,除了嚴重駝背貧血外,免疫系統、視覺、聽覺、語言等能力都受到影響。醫院方面已經組成一個醫療專門小組,提供他們全面照護。(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