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定大溪! 愛情故事館好浪漫

 / 桃園市

週休二日何處玩,華視新聞為大家規劃桃園大溪、拉拉山二日遊,除了走訪浪漫的愛情故事館感受浪漫氣氛,還能馬上請神父證婚;晚上到巴洛克風格的大溪橋欣賞美麗夜景,再夜宿拉拉山民宿,享受採水蜜的樂趣。

噹噹鐘響,敲敲威尼斯小鎮的定情鐘,小倆口就可以緣定三生。來到大溪愛情故事館,羅密歐與茱麗葉的淒美愛情變成展覽品,拿破崙和約瑟芬的故事變成圖畫,當年兩人使用的傢俱讓遊客見證愛情,感覺對了,還能在花園教堂請神父證婚,浪漫百分百。

夜晚一樣可以很甜蜜!鄰近的大溪橋,瀰漫復古巴洛克風,還有城堡般的橋頭計,迷人的橘黃色燈光映照下,就像進入童話世界。街頭藝人穿梭演唱,踩在復古的馬賽克拼貼地板上,就像走進時光隧道,晚上,就開車到拉拉山夜宿吧!

在早晨的鳥叫聲中起床,拉拉山美景盡收演底,星期日來動一動,滿山結實纍纍的水蜜桃,小倆口盡情享受採果樂,一口咬下,水蜜桃香甜多汁。桃園兩日遊,夫妻檔和情侶檔可以享受最幸福的週末。(黃俊杰 彭佳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