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推土機衝撞 耶城3死40多傷

以色列大城耶路撒冷發生恐怖攻擊事件,一名阿拉伯恐怖份子開著大型工程推土機在大街上到處橫衝直撞,造成至少三人死亡、四十多人輕重傷,最後恐怖份子連中六槍斃命後,攻擊行動才被阻擋下來。

建築工地的大型推土機變成恐怖份子的攻擊工具!只見身穿藍色上衣的便衣安全人員先連開四槍,企圖制止恐怖駕駛進一步的衝撞攻擊!隨後身穿黑衣的武裝幹員再補上兩槍,確定兇嫌失去攻擊活動力。

  這一起大白天發生在西耶路撒冷熱鬧大街的恐怖攻擊流血事件,是由一名持以色列身分證,可以自由進出的阿拉伯推土機駕駛事先預謀犯案的,已經有三個進組織宣稱是他們籌劃的。

  這輛恐怖推土機就直接從路邊的工地往路上衝撞,從路人用手機拍攝的畫面可以看到,推土機先撞上一輛載滿乘客的巴士,被撞的巴士整個側翻橫躺在路邊,男女老幼乘客驚惶失措的從血跡斑斑的大車中逃離出來,包括市長的女兒也幸運逃過一劫。推土機所到之處,車輛無一倖免都被撞的稀巴爛,受害駕駛躺在地上哀號不已。還有驚惶失措的民眾蹲路邊,一邊哭泣一邊打手機報平安。

恐怖兇嫌三十多歲,住在東耶路撒冷,已婚有兩個孩子,職業就是推土機駕駛,這起恐怖攻擊也讓以色列當局大為緊張,因為恐怖活動已經從以往的自殺炸彈客變成隨時會發生的意外攻擊,連持有官方身分證的人都有可能變成恐怖份子,真的是防不勝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