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休到六龜 冒險泛舟體驗蒙古包

  到高雄縣風光明媚的六龜鄉消消暑,體驗刺激的泛舟樂趣,還有全台唯一的蒙古包民宿,感受獨一無二的塞外風情!

  刺激、冒險,讓人熱血沸騰,夏日的荖農溪泛充滿迷人魅力,就像是水上的雲霄飛車,讓人又愛又怕。全程12公里的水道,有32處激流,6處湍流和亂石區,這些地方都有救生艇待命護航。切記安全措施作好,就能玩得盡興,玩得全身溼淋淋,要休息一下喘口氣,帶您來高雄杉林鄉體驗不一樣的塞外風情。

  用柳條支撐,不用一個螺絲釘而是用馬筋固定的蒙古包,住在裡面,雖然不像飯店那麼豪華,不過冬暖夏涼的古樸風情,吸引很多民眾來體驗,五六十個蒙古包,紅色藍色鮮豔的棚頂,出現在杉林鄉的山區,就是因為農場主人的蒙古夢。

  講究生態休閒的農場,不僅有蒙古包,還有三萬棵桃花心木的森林步道,園區好多可愛動物,松鼠跳躍、蝴蝶飛舞,以及隨處奔跑的小麝香豬,肥嘟嘟超級可愛,枝頭上鮮豔絢麗的金剛鸚鵡,想摸牠絕不是夢,這三隻受過特別訓練,可以乖乖停在人肩膀,讓你幻想一下自己是虎克船長。

  如果鸚鵡喜歡你,牠還會張開翅膀讓你搔搔胳肢窩,和動物這麼親近,實在很有趣,趁著假期,快帶家人享受一下這自然的心靈SPA!(記者潘潔瑩 邱顯雄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