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姑巒溪泛舟賽週六登場囉

綜合報導  / 花蓮縣

  夏天要到了,這個時候作什麼最刺激,不妨考慮到花蓮泛舟吧,不過在泛舟前不妨看一看熱鬧的泛舟賽,2004秀姑巒溪泛舟賽即將在本週六登場,有200個隊伍及1200位好手加入,熱鬧的泛舟賽展開也是花蓮暑假活動的正式開始槍聲一響,一個半小時的水中搏鬥正式展開,滾滾河水在挑戰參賽者的心與耐力。

  這是花蓮的秀姑巒溪,5號上午將有熱鬧的泛舟賽展開,去年泛舟比賽因為SARS的影響參賽人數明顯減少,不過今年卻有兩百支隊伍參賽,在長22公里的賽程中,參賽選手將與激流、岩石和自己一顆冒險的心做挑戰,特別的是,舉辦本次泛舟賽的東管處處長張永仁,在茂林風景區管理處擔任處長時打響了荖濃溪泛舟的名號,面對兩個風景區的泛舟比賽,東管處長認為很難去比較。

  不過今年的比賽中恢復獨木舟的表演競賽,想信一定會讓熱愛泛舟活動的您不虛此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