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首飾 郭台銘情訂芳"馨"

 / 台北市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週六將和曾馨瑩結婚,今天先在君悅舉行訂婚儀式,新娘戴了七百萬的鑽戒,郭董還送上一千萬首飾,至於婚宴菜色,全是郭董親自挑選的本土食材,鮑魚魚翅通通出局,就是要力求儉約環保。

  穿著一身大紅旗袍,曾馨瑩和郭董親密合照,再為對方戴上婚戒,從這一刻開始,全台灣最有錢的黃金單身漢,再次被婚姻套牢。這場文定之喜,席開四桌,只邀了至親好友出席。郭台銘抱得美人歸,心情超好,還主動提供這幾張訂婚照,曾馨瑩手上戴了三克拉的鑽戒,價值七百萬;還有郭董親自挑選的對戒十四萬;另外,男方親友送了四組首飾,總共一千萬。鴻海主動公佈所有數字,還澄清郭董的聘金,根本不是外傳的上千萬。

  再來看婚宴菜色,更是力求儉約環保。前菜是南門市場的小點、雪菜白頁、豆瓣酥和冰糖醬鴨;接著是北部的名產,包括陽明山的蔬菜沙拉、金山的鱒魚、三峽的烤竹筍;主食有牛肉麵和油飯、最後送上基隆的點心、爆米香。這些都是郭台銘最喜歡的食物,他還親自挑選一大袋的拌手禮,送給來賓,裡頭除了餐具還有十包米。

  週六舉行婚宴,席開三十桌,當天的證婚人是連戰夫婦,男女雙方介紹人是王偉忠和吳敦義。邀請的賓客政商雲集,有地方首長、演藝圈重量級人士,還有科技大老,幾乎全部出席。這場首富婚禮,郭董細心策劃、肯定讓新娘永生難忘。(記者謝安安、黃翊真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