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岸拉起封鎖線 闖禁區罰25萬

 / 新北市

  首當其衝的東台灣,包括宜蘭、花蓮、台東,海邊通通拉起封鎖線,禁止民眾靠近,但還是有人不怕危險,帶著小孩到海邊觀浪甚至釣魚,讓巡邏員警疲於奔命,也提醒您,如果闖入公告禁止進入的區域,最高將被罰二十五萬元罰款。
     
  一個大浪打上來,比人還高的浪花差點把沿岸上的釣客捲進海中,颱風越來越接近,基隆海邊的風浪也越來越大,有釣客不敢再逗留,但還是有人很堅持,非要釣到魚不可。釣魚的勸不走,觀浪的又來了,被列為一級警戒區的宜蘭,海面上出現了罕見的水上龍捲,堤防邊的浪頭越來越高,大浪打到岸上,順著堤防缺口傾瀉而下,觀浪的人潮越聚越多,勸不聽只好開罰單。警告的哨音在墾丁海邊一再響起,遊客不甘願被颱風掃興,不顧封鎖線已經拉起,硬是要溜下海。

  不滿被驅離,有人大聲回嗆,只見已經管制的海邊都是戲水遊客,除了年輕學生,還有一家老小,全部爬上礁岩觀浪泡水,危險的景象讓巡邏員警繃緊了臉,堅持要大家立刻離開沙灘,再送上罰單一張,提醒民眾,只要闖入公告禁止進入的區域,勸導不聽,就會吃上五到二十五萬的罰單。(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