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意吃隨意付" 餐廳攬客新噱頭

 / 台北市

  經濟不景氣,餐廳為了宣傳,下猛藥,一家海鮮料理餐廳新店開幕,一連三天,推出「任你吃、隨你付」活動,讓消費者任意點菜,結帳時愛付多少就付多少,在物價高漲的時代,可說是一大好康。

  好菜端上桌,一桌子海陸美食,隨你吃、隨你點,買單時要付多少錢,自己決定。這樣的好康,怎麼能錯過,大家拿著菜單拼命猛點,就怕錯過任菜單上任何一道,肥美可口的酸辣蝦、香Q夠勁的香辣軟絲、還有海鮮炒飯、紅米排骨煲、櫻花蝦跟橙汁蝦球,全都是來自屏東東港跟澎湖,活跳跳的新鮮料理,六道菜菜單價一千六百,不過客人只想出一千。

  這幾位客人還算大方,當然也有只想付幾百塊,或是幾十塊錢,就想吃一頓的省錢族,會不會擔心真有這樣的人客出現,把餐廳吃倒了,老闆老神在在。大口嗑、大口咬,拼經濟搶生意,業者下猛藥,看似賠本生意,但也打響了餐廳名氣。(記者郭怡君、蕭鈺燁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