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客亂餵食、踩花叢 美景變調

 / 台北市

  到觀光景點沒公德心的遊客,明明告示牌上寫著不能餵魚,大人卻帶著小孩丟麵包。漂漂亮亮的整片花海,遊客卻直接一腳踩進去,把花都踩爛了。

  噴泉狗不能進來,但是大熱天還是有主人忍不住帶狗狗下水,炎炎夏日有水可玩,小狗的心情就像直衝天際的噴泉,high到最高點。但河濱公園的噴泉禁止狗狗進入,不然很不衛生,主人您知道嗎?

  不該進去的地方就別亂闖。農場的業者已經替你開條路,讓遊客走進花海拍照超浪漫,但就是有踩花大盜,要踩進花叢才過癮。新社花海有人更誇張,為了拍照,公然入花叢,園丁勸說,還被她嗆聲。

  觀光景點,別人的提醒,怎麼這麼容易視而不見,明明告訴你不可以餵魚餵鴨,大人小孩麵包越丟越起勁,餵魚還不夠,整隻腳踩進水裡才是透心涼,看來這小弟弟錯把公園當成水上樂園。

  小朋友別亂爬,裝置藝術是用看的不是給你爬的,不僅有礙觀瞻,萬一摔傷了怎麼辦?觀光客到哪都是玩樂最大,但開心之餘得想想,沒公德心的行為別人看了其實很不順眼。(記者莊慧欣 賴文忠 陳苗生 張春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