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泰山遭禁賽 疑養身中藥影響

  中華隊首戰告捷,但就在比賽開打前夕,中華重砲張泰山,竟然傳出藥檢沒過,不能上場,衝擊中華隊戰力,興農牛領隊劉志昇表示,張泰山聽到消息非常沮喪,可能跟先前在台灣,吃中藥養身有關,至於第二仗日之戰能不能上場﹖要等二次藥檢結果出爐才能知道。

  奧運棒球開幕戰,中華隊大戰荷蘭,看到的先發三壘手不是森林王子張泰山,而小頭石志偉,原因就是,在中荷之戰的前一晚,傳出了張泰山沒有通過奧委會的藥檢,被臨時宣布禁賽,知道先消息的那一刻,張泰山簡直沒有辦法相信。

  已經是我國國際賽的老將,披上中華隊戰袍數十遍,怎麼還會有藥檢的問題。初步懷疑,可能是泰山為了生小孩,在先前有服用受孕藥,雄性激素殘留超量所導致。不過,張泰山表示,為了參加奧運,兩個月前就已經停服。而現在,泰山的第二份藥檢樣品已經被緊急送到日本,24小時內就會有結果,代表隊有信心,森林王子張泰山絕對可以通過藥檢,回到賽場上,為中華隊出力。(林承志 連源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