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水輸中國?職棒要北富銀道歉

  中華隊傳出打假球風波,卻演變成中華職棒聯盟和北富銀之間的戰爭,職棒聯盟痛批北富銀副總楊瑞東,不應該說出接到中華隊打假球的情資,再私底下向總教練洪一中道歉,如果楊瑞東不公開澄清,職棒聯盟不排除要提出告訴。

  京奧球場上,中華隊對上中國隊的比賽,球迷心中篤定會穩贏,沒想到一路苦戰到延長賽,最後還以一分之差,輸給中國,就在一片失望聲中,傳出打假球的風聲,而且還是北富銀副總楊瑞東,公開承認事前就接到地下情資,這讓職棒聯盟,氣得跳出來痛批楊瑞東。

  職棒聯盟態度強硬,槓上北富銀副總楊瑞東,原因就在八月二十八日,楊瑞東公開說,在中華隊和中國隊的比賽之前,曾經接到地下情資,說台灣會輸給中國隊,雖然隔天楊瑞東親自打電話給總教練洪一中澄清,沒說過中華隊放水,是媒體誤導,但是傷害已經造成,職棒聯盟氣得考慮退出運彩,而這時候,楊瑞東人卻遠在國外。

  職棒聯盟公開砲轟北富銀,要求楊瑞東必須公開道歉,否則不排除要走上法律途徑,解決爭議。(記者林仙怡 姜竹祥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